這餅乾只有三種材料喔!

因為我家有隻愛吃的拉布拉多~

之前很喜歡吃麵粉製品還有麵包,

不過體重有點太重也不能吃太多!哈哈洩漏牠的底,

就做些健康餅乾給牠解解饞囉!

麵粉、雞蛋、燕麥,我都搜尋過狗狗吃都沒問題喔!

當然人也可以吃這個餅乾,我有吃一小點,聞起來很香但是吃起來就是沒甜味!!

但不算是難吃啦!!

但不知道是我家的狗好餵,還是所有的狗狗都可以接受...

最後再給大家看看我家狗吃的照片,

先來看看材料吧!

 

無糖燕麥餅乾/狗餅乾

 

材料

重量

單位

1

即溶燕麥片

75

g

2

全蛋液

100

g

3

低筋麵粉

120

g

 

合計

195

g

*第二批我用80克的蓬萊米粉取代麵粉也可以製作喔,只是好像會比較乾一些

作法:

1.材料備妥

2.將材料倒入盆中拌勻

3.分適量大小壓平(一個約10克)

4.180/180℃,烤15~20分鐘,正反面都稍微上色就可以囉!

 

待涼裝入袋中就OK囉!

 

用全麵粉(左)&麵粉+蓬萊米粉(右)的餅乾差異

全麵粉我感覺會比較好製作!!因為比較沒那麼乾,但筋性比較強

用麵粉做也比較容易上色喔。

 

 

好囉好囉!

來看看我家狗看餅乾的眼神

然後下一秒連我的手也嗑了!!

痛啊!!!是不是光看就感覺到痛呢?哈哈~

 

 

如果覺得實用的話,大家可以多多回應喔!
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交流,這是第一個可以給狗吃的餅乾文~

可以的話請到Facebook按讚支持 熊足跡 !也可以隨時知道食譜更新~

更多食譜請點熊足跡食譜統整!!

P.s若轉載圖片、食譜請註明出處

arrow
arrow

    資玲's 熊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